傅心姵 群組助理

來到政治所一眨眼已過三年,喜歡這裡的自然環境和有緣相聚在此的人們。

雖然總是抱怨南港天無三日晴,卻又喜歡在下雨的時候眺望不遠處群山繚繞的雲霧,大口呼吸雨後乾淨的空氣,享受被雨水滋潤過的綠地毯。坐落在院內深處的政治所,雖然僅占地兩層樓,卻是舒服寬敞的空間格局。

喜歡早晨上班時一走出電梯,從前廳挑高玻璃窗灑落一地的明亮朝陽,我們在這裡互道早安後開始新的每一天。寬廣的後廳也有挑高的大片落地窗,窗外是種豆南港山下的悠然自得,窗內是我們歡聚相慶的談笑聲。

所上的人員不算多,但多有在學術研究上樂於指點迷津的老師前輩,也能找到一起運動揮灑青春汗水的同事。很幸運在初踏入職場就來到這裡,在人生的轉彎處遇見像暖陽般的玉山老師,照顧我們溫馨歡樂的辦公室,也溫暖了整個政治所大家庭。

時逢政治所成所二十週年的日子,感謝這個所給予我們的美好人事物,也很開心能和玉山老師還有一把罩的同事一起協助籌備所慶事宜。願 政治所永遠美好,在南港山下持續茁壯。